旬太

特长—意念回复
总认为自己回复了他人,实际上并没有。见谅。

【高校战争1】

看前须知:

可能会ooc

遵循了一些设定,采用偏日式小说的手法。

为防止人物过多,看者分辨不清,将在正文前添加出场人物。

众口难调,请看者见谅。但图一乐,切勿较真。


出场人物:


小美—仲间由纪惠


泽田慎—松本润


内山春彦—小栗旬


野田猛—成宫宽贵


熊井辉夫(大熊)—胁知弘


猿渡五郎(猩猩)—生濑胜久


“你们听说了吗?”3年d班的几位同学在角落里默默私语。


“!那个称号?”几人对视一眼。


“什么称号?”


“就是霓虹第一高校的称号啦。”双胞胎异口同声的解释道。


后排角落沉静了一下。


“小美你什么时候来的!”几人震惊的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凑进来的小美。


小美露出她的谜之微笑。“这种为校争光的活动,怎么能少的了我们3d班呢!”永远有一颗fato心的小美开始幻想,当她带着3d班获得霓虹第一的称号后,以猩猩教头为主的教师们大肆表扬3d班学生的场景。光是想想,就感觉扬眉吐气啊。


泽田慎进入班级,刚抬头就看到沉浸在自我幻想中的小美。绕后,上前,抬起食指,准确的按在了小美的酒窝处。一气呵成。


幻想被打散,小美的斗志却在眼中熊熊燃烧起来。泽田慎突然有了种不好的预感。


果真,待到班会的时候,小美抱来了一叠名为“日本第一高校”的作战计划表。


“什么嘛,yakumi(小美)又在搞什么啊。”内山春彦伸了伸懒腰抱怨道。


“就是就是。”野田猛也随之附和。


“喂,慎,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?”大熊转头问道。


早已了解前因后果的泽田慎换了个姿势,看着讲台上的小美。“她要做什么,我们就陪她做吧。”


“什么嘛。”几人嘘道。


“那我就再陪小美作战一次吧。这可都是看在慎你的面子上。”内山春彦傲娇的道。典型的口嫌体正直的男生。


大熊、野田猛,附议。


“本次比赛分为三阶段,首先是全校选拔。其次是打败同县的所有高校。最后是与其他地区高校进行决斗,取得最后的荣誉称号。”


“喂,小美。那我们要比些什么?要是成绩的话,那我们会输的很难看。”内山春彦站起来提出自己的疑问。


“yabai。(糟糕)”小美看着自己的作战表,“忘记去了解了。”


早已习惯于小美的粗神经,班内同学该睡觉的的睡觉,该聊天的聊天。争取给小美留点面子。是的,我们没有听,我们就不知道小美在说什么,这样小美就不会感到尴尬了。真是一群善良的少年啊。


泽田慎扶额,嘴角却不由自主的勾了起来。“可爱。”


野田猛将电脑上查询出来的内容,大声读了出来,“预选赛由高校自我选拔,无评委。地区选拔赛的比赛内容由地区高校代表抽签决定。

届时我们会在每个地区挑选出一位绝对保持公开、公平、公正原则的评委进行见证。

各参赛的队伍请于3月20日前完成高校自我选拔,并将名单汇报上来。

地区选拔赛将于4月1日开始进行,截止日期为4月30日。评委名单将在3月底进行公示。

总决赛地点为东京都。比赛时间与内容待定。”


小美欣慰的揉了揉野田猛的头,开心的道:“野田,你真是好样的!”野田猛挣扎了几下无果,眼神撇到一边“我的发型都被小美你揉乱了啊喂。”


“山口老师,你在做什么?!”猿渡教头趴在前门上盯了许久,终于忍不住爆发了。


“山口老师,你应该明白班会的目的是什么吧?”猿渡五郎用他那犀利的眼神,死死的看着小美。


“是的。但是,这次的活动。。。。”


“我是绝对不会同意3年d班参加这次比赛的!a班会替我们学校取回这个称号。至于你们这群垃圾就给我乖乖的待在该待的地方。”


d班的学生们刷的一下站了起来,气氛顿时焦灼起来。


小美眯了眯眼,凑到猩猩教头身边,“丽丽酱~我还要在这里。我不要走。”


猿渡五郎震惊的看着小美,“你、你。”


“啊,真的是碰巧看到了呢。”小美语气要多无辜有多无辜,如果忽略掉她语气中威胁的成分。


猿渡五郎尴尬的咽了咽口水。


“3年d班可以参赛,但是必须获得全校师生百分之80的支持率。”双方各退一步。


原本并不太在意此次活动的3年d班学生,现在个个摩拳擦掌,战意昂扬。


校走廊内,“3年d班想获取百分之80的支持率简直是异想天开。光是我带的班级就占了全校百分之30,看看你们怎么获取支持率。桀桀桀。”小跟班不由的为猿渡教头竖起了大拇指,“教头,你真是太阴险了。”为了铲除这个3年d班的毒瘤,猿渡五郎真是无所不用其极。


于此同时,千叶县这边也注意到了此次比赛。


“霓虹第一搞笑??”

“今井大哥,是第一高校啦。霓虹高——校——,第一高——校——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